饕餮小怪兽👻👻

请喜欢的明星参加婚礼是一种什么体验?

微博上看到的一个热搜,#请喜欢的明星参加自己的婚礼#,脑补了个不知道几个意思没头没尾的小段子。

下面是原新闻:



——·——·——·——·——·正文分割线·——·——·——·——

网瘾少年小白菜歪在沙发里刷微博,看到了一个话题:#请喜欢的明星参加自己的婚礼#,不禁感叹一句:有钱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他龙哥好不容易结束了一个星期的挖土回来和一家小白菜团聚,下个星期还得接着回山里挖,此刻正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就听到这么一句感叹,问道:“小白缺钱了?”心中还在奇怪,怎么自己挖了几个月的土,这孩子就把自己作穷了呢?不是被诈骗了吧?

 

小白菜很紧张,因为他龙哥是个多么认真的人,不说清楚他可能就要直接支付宝转巨款了,搞得像是自己被包养了似的。“不不不,不是。”小白菜给他的居居龙看手机,问道:“请自己喜欢的明星参加自己的婚礼是种什么体验?”

 

他龙哥咬着唇沉默了一下:“国内的话结婚有点困难,我们可以去冰岛。你不是一直想去那里吗?雷克雅未克的极光特别美,我们可以在那里买一小栋房子住下,办婚礼的时候可以请黄老师来参加……”

 

话还没说完,小白菜在沙发上笑成了一团,连手机都拿不住了:“哎呀我的傻哥哥呀。”

 

朱一龙无奈的走近沙发,拿过他的手机放在茶几上,不知道自己怎么又惹他笑成这样。

 

小白菜任由他龙哥拿走手机后歪着头无奈地瞧着自己,心说龙哥是不是从来不知道他歪着头的样子超级好看,而且这个眼神哦,简直不要太宠了啊喂。

 

又转念一想,这个宠溺的眼神是只给自己的,小白菜就开心地直接从沙发上蹦起来,扑到他龙哥怀里。朱一龙毫无压力地接住了他的大宝贝儿。

 

“哥哥呀,请自己喜欢的明星参加婚礼是什么体验,”小白菜故意学他龙哥歪头看着对方“我怎么会知道呢?我喜欢的那个明星成新郎了呀~”

 

-END-


评论(15)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