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小怪兽👻👻

You will never be a real God

You will never be a real God.这是洛基留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一句话,他像一只无力挣扎的猫儿在灭霸的手中颓然蹬着双腿,瞪着充血的双眼,声线颤抖是因为窒息而不是恐惧。




我常常想,灭霸是不会在意将死之人的判词的,即便这个人是阿斯加德的王子,奥丁之子,诡计之神。为什么洛基会在最后时刻,放出这样的“狠话”。



你永远不会成为真正的神……那真正的神又该是怎样的呢?



大概不会是像那个从未谋面,只遗留给自己异类血统的生父劳菲。



大概不会是像刚苏醒过来就想当女王造杀孽的“姐姐”死亡女神海拉。



也许也不会是像那个给予自己慈祥疼爱,却用一个总也不会到来的期冀让自己置身于黑暗和角落的父亲奥丁。



一个真正的神,该是温暖、执着、悲悯、强大、担当,像阿斯加德的阳光一样叫人安心,像阿斯加德的星空一样浩瀚广博,像阿斯加德的彩虹桥一样流光溢彩又澎湃着力量……




是哥哥啊,是那个无数次被欺骗被伤害还是没有放弃我的哥哥,是那个即便说着“分道扬镳也许就是你想要的生活”“我们最好再也不见”也还是带着我飞往地球的哥哥,是那个想把阳光照入我的黑暗中的哥哥啊……



We fought together ,played together ……你曾经质问我是不是都忘了,我都没有忘记啊,我还记得“get help”。




去get help吧哥哥,你是我的世界里,真正的神啊,你一定可以阻止这个魔鬼,那时候,阳光一定会再次照耀在我们身上。




-·-·-·-·-·请叫我分割线-·-·-·-·-·-·-·-·-·-·-·

即便复仇者联盟4将是一顿豪华玻璃渣大餐,我也还是希望Loki能回来,至少能和哥哥好好道别,曾经那些因为骄傲和傲娇不肯说出来的话,让他知道。



第一次在Lofter发自己写的东西,用的手机编辑。看前辈们吐槽手机排版各种不好,所以我也不知道发出来看上去是个什么效果🙈🙈🙈



过度分析也好,一厢情愿也罢,脑洞开了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悄咪咪打上锤基的tag,希望大家不要讨厌🙈🙈🙈


emmmm注解几个地方……


We fought together 那一块儿是Thor在复联1和Loki打架的时候质问他的(问完就被捅了……)




Get help是雷神三的梗,我前几天在B站弹幕里看到有人说Loki知道灭霸杀了自己就不会再动手杀哥哥,最后一击本就是为了能让哥哥从灭霸手里死里逃生……Thor也确实被扔进了太空,直到被银河护卫队找到。
似乎不是很有逻辑但我就是忍不住一直这么想然后把自己捅得鲜血淋漓,所以忍不住拿来用一下。



挡住我光芒的人是你,可我的光原本也是你。让我仿佛置身黑暗的是你,可想牵着我走向光明的也是你。你本来,就是真正的神,我的,真正的神。



END





评论(4)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