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小怪兽👻👻

镇魂女孩日常第三弹

来自小怪兽闺蜜的吐槽:
你以后嗑什么cp一定先告诉我,我好躲着走……

于是我深刻反思了我自己……


当年漫威全民嗑盾铁时,我陷入了贾尼
然后Jarvis就死了


伤心之际转战国产剧,沉迷《伪装者》的楼诚、台丽
然后于曼丽就死了


陪朋友去看了个电影《移动迷宫》,被Newt和Thomas的兄弟情感天动地
然后Newt就死了


回家吃了同学安利开始补《疑犯追踪》,一入RF深似海
然后Reese就死了


雷神三搞了个大事情,嗑了多年的锤基终于发糖了
然后复联三一开始Loki就死了


然而我在还没有意识到什么是命中注定,什么是天意难违的时候,就搞了个大事情:2018年暑假看《镇魂》,嗑巍澜
然后他俩都死了……


想想也是很悲伤,除了楼诚太阳照常升起,大概我解锁了什么“嗑谁谁狗带”的神秘技能……


编剧,你们高兴就好,不用管我的死活


闺蜜的意思,大概觉得我是个BE雷达吧,呵呵……



一直对怎么打tag有点迷,好在被友情提示打太多可能会招黑🙈🙈🙈

嗯,既然是自娱自乐,那就一个都不打好了😊😊

之前打的已经删了,删掉之前如果打扰到你们了的话,真的很抱歉🙈🙈🙈

评论(17)

热度(7)